2007-05-24 19:56:15人蔘

大家來找碴

今天早上被你逼喝牛奶

我知道你擔心我

兩個人在家玩拳

好呆

可是現在想起來

感覺好可愛

叫你跳台客舞給我看

真的好台

很好笑

如果我學起來去夜店跳

應該沒人要貼我了

= =

今天又害你沒去學校上課

也沒拿重點

兩個人睡死在家

醒來一起玩報紙上的找碴

十個我們只找到九個

你要我座車的時候把衣服穿好

最好是把領口拉高啦

衣服都壞了

而且我都抱著你

別人是看的到喔

~”~

我記得去年我去夜店玩

你一點都不擔心

怎麼現在這麼緊張

一直問我明天是不是要去TU

我都答應你我不會去啦

說好不會就不會

昨天我發現呀

我好像酒量不好

很容易醉

以後如果你不在

我就不會亂喝

一定只喝荔枝酒

甜甜的像果汁

又不會醉

哈哈















我答應你

我以後肚子痛

不會打給他

以後不舒服一定只打給你

喝醉

也只打給你

不會打給別人





上一篇:代班二

下一篇:連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