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6 04:31:47要自由的翅膀

2016/4/6

又失眠了ˋ
這2天不斷在研究產業不斷瀏覽資料,好累...其實.......

前天因為客戶打來的影響 , 壓力又開始不由自主的大了

但自已還壓抑的住

只不過不想出門迎邀約
為何呢?

因為我知道的情緒壓力很大 ,我沒辦法去應付一個負面能量的人

如果,我出門這麼應付了,我回家很難受的

相對的....

當我壓力大時,我也不想出門應對任何人

為何呢?

因為別人沒有一定的理由要接受聽我的抱怨聽我的壓力

隨著年紀,環境的變遷

20歲至25歲 年少輕狂每天聚集10幾20個人

直到現在 這麼的一個人

其實說起來也不是個什麼怨嘆

只是覺得原來人的變遷 很容易的順其自然

我發現人生的樂趣在於希望

有了一種新希望  才會擁有一種重生的感覺

我不知道 我現在該尋找什麼希望

我只希望 的失眠狀況可以好一點   精神才會好

我也只希望 我不藉由任何公司可以取得金錢

而是這麼得靠著自已

但是 金錢總是要花金錢來蹉跎的

我想還要很大一份的時間

但我自已知道 我這麼努力下去   怎麼過 都會比以前好  怎麼過還是比以前快樂

所以 ...

現在面臨的問題    都要告訴自已   這不是什麼問題

要正面 要快樂

但在進行的時候   別忘了想想以後  要好好的打算

不要在一位感覺   錯失什麼而去

因為我不想再失去太多


明天會是個 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