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1 01:31:39要自由的翅膀

近來還好嗎

近來還好嗎

這幾年不知道妳過得如何

我們快28歲了 

那時我們18.19歲的再一起的時光  ,轉眼之間, 是十年的事情了


但也相信妳我 ,現在來說是很有差距的距離吧

我後來想想  ,我10年來的時光  

沒有了妳之後  ,我交了另外的女朋友後 交往一年  分手 單身直到至今   


其實我才知道   我是一個部會戀愛的人

或許  ,   是自已太過戀舊 也沒有甚麼恩的對象來覆蓋
ˊ
所以,有時不時的  想起你我小時後再一起的時光


我很久沒有來部落格  打上心思 跟想法跟日記

好幾年

這幾年過的奔波跟混淆 

所以總沒有心情 自已靜下心  倒上了白酒 思緒了自已懷念事物

描述自已想描述的事物


我呢變了很多


可能

少了那份很大的天真  少了很有衝勁  

但我多了不少不少的務實

你呢  

是不是少了點那心直口快的脾氣了呢

我想我們都應該變得不少

好吧
累了


祝你我以往後都是快樂的每一天


祝福妳  也是祝福我   10年前的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