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01:24:54明明

日本行

7/29-8/2

日本大阪京都奈良關西

 

 

第一次去到日本

超期待!!!

 

想不到一開始就因為忘了帶手錶然後沒帶手機讓我和金狂脫隊...

 

 

對於能兩人同房簡直是天大的驚喜...

但其實等每天能好好的躺在床上了

也就累翻了

 

 

第一天的泡溫泉還有日本道地定食我好愛

 

 

去日本的後悔...

我們的陰陰晴晴

生魚片

 

 

 

還留在腦裡的

是妳捨棄了逛其他的店家

陪我逛snoopy專賣店逛到滿足

 

 

 

我相信算命

所以我不敢算命

這是我阻止妳不去抽愛情籤的理由..

並不是完全相信

只是覺得

總是會影響點什麼...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說些不是真正的理由...

 

 

 

 

日本行

想好好存錢

想賺錢

想和妳

就我們兩個...

 

 

 

 

我常在想

也許一切沒那麼的扭捏

是不是自己少了那勇氣去說明

其實我好不想這樣

只能在哥哥背後

看著他和她牽手...

只能家庭聚餐自己一個人去..

 

 

無論怎樣

我還是我

沒有改變

上一篇:能力

下一篇:夢-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