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00:49:08Ming Chang

{亂說台灣~我的第4代祖先~19世祖~055篇}富貴不到2代 張德鴻沒有守住家業...

{亂說台灣~我的第4代祖先~19世祖~}石門山林內.3更時分寒風刺骨. 冷颼颼今夜特別冷...{起來~起來~}喧叫聲.喝令聲.震耳大作.道場四周被幾10枝火把.照的通明.叫喊著~{張德鴻嗎?誰是張德鴻?出來.出來...}粗壯黑漢 .穿藍色捕兵裝.是清兵大捕頭又大聲喊叫..{再不出來就是抗清共犯.絕不饒恕..}..大捕頭叫著~喊著說~{叫~3聲不出來..就點火燒..叫後.還不出來.就潑油點火燒~ 張德鴻. 張... 張.....}...嘯叫聲3更半夜.劃破石門山林中.黑密層層雲霧. 屋內張德鴻把平時"隨身袋"交代老3東秀叮嚀著~{大平大廟見}揮著手. 搖著手~{ 快逃.快逃.快......}.張德鴻在迷霧中很急切示意兒女們.快走..快...東秀.興華護著2個妹妹快速摸黑消失在山林中.....{點火.點火..抓到就以叛亂革命份子處置..}大捕頭指揮小卒小捕頭叫囂著...張德鴻帶著同春.同夏.穿著弓長道場武裝說~{取慢!我就是張德鴻! 來者何人? 為何3更進入民宅叫囂?}大捕頭吼著~{ 張德鴻!來!你可認得這個人?} 說著~叫張德鴻近看被五花大綁的人~問~{你認得他嗎?} 張德鴻喃喃道~{我不認得ㄚ!} 捕頭咆囂叫張德鴻仔細看清楚~{是誰?他是誰?} 張德鴻猛搖頭說{不識!真的不識ㄚ!} 幾個捕頭把犯人低下的頭用力拉起來.一個被血染紅的臉.火把貼近照著.大吼問著~{他叫張德鴻.你認得嗎??...}犯人猛搖頭{不識!不識!}..一陣折磨後犯人抬頭大聲說~{不識!不識!真的不識!殺了我吧!}...昏黑中張德鴻看眼前五花大綁的人.臉腫脹赤烏不成人形. 真的認不出來. 聽他的聲音很熟悉~{是劉勇嗎? }一瞬間腦海裡閃過...{是劉勇嗎?}張德鴻灣下身抱住他~問~{你是劉勇嗎?}五花大綁的人.看著張德鴻搖頭說~{不是! 我不是!}...大捕頭問張德鴻~{你識他嗎? 識得嗎? }五花大綁者.被眾小卒踩在腳下~{呦.呦.哇.哇....}昏黑中劉勇應聲哀號.捕頭們用鐵條.木棍重重擊打.悽厲哀號聲.一聲一聲......張德鴻一輩子只懂得救人.仁慈心腸..說~{不要這樣折磨他..別打..}.張德鴻說~{這人好像是..是我識得的人~他像是我識得的劉勇.以前常到山區打獵.所以識得..}大捕頭聽了當下說~{哈!果然這裡是反清叛徒巢穴. 把張德鴻捉起來.通通抓起來..} 眾兵卒舞著長棍大刀就衝上來.{搜!搜!一個都不能放過. 搜..}捕頭們小卒狂嘯叫著...張德鴻說~{我是弓長道場掌門人.不是抗清份子.不能這樣對我?} 只見一陣風沙捲起. 張德鴻一躍3丈高. 同春.同夏架起"水浪拳""武勢 . 一場生死惡鬥就要展開...2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