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9 14:08:20Ming Chang

{亂說台灣 我的祖先第3代~18世祖~040篇}清朝無能腐敗,民怨起,抗清成為時尚運動,徹退還政於民,,,

{亂說台灣, 我的祖先第3代~18世祖~040篇},祖先一輩子都不曾考試, 當然不會知道考試有標準答案, 從小成長的路告訴他, 一切發出""自然""就會得到鼓勵.高分.快樂, 記得小小時候{小寶寶}, 大人抱起我, 第一件事就是努力逗我"笑", 做出各式各樣的鬼臉, 發出各式各樣的古怪聲音, 目的就是要我開心的"笑", 當我"笑"了之後, 大家都鼓掌鼓勵我~做的真好, 好棒, 好寶寶100分,~所以自然的發聲, 就能獲得滿分, 這是我潛意識的, 深藏的人之初, 今天的會考是我的人之初, 自由申論 ,不就是我是小寶寶的時候""自然發聲""嗎? 好棒 100分, 滿分, 不停的在我耳邊響起,,,,,第3題,,.台灣高山蕃用鎮山?鎖山?開山政策?提出方向?方法? 祖先振筆這樣寫,,,台灣山胞治理之政策 說法紛紜 有主張封鎖山地使漢蕃界線分明者 有主張積極開放教化蕃胞者 有主張蕃胞長久居住於高山峻嶺中, 沒有知識常識 ,先採"鎮山政策""由白道{地方官員}招集黑道社棍{山區流氓}, 掃蕩頑劣蕃胞 ,有反抗者活活打死, 殺雞警翭, 恐怖嚇蕃統治, 這3種方法都絕對有效, 有利有弊, 高山蕃胞智未開 ,採平和方式漸進統理 ,由鎖山而開山或開而後鎖, 或忽開忽鎖 ,這樣才能鏟除作奸犯科者潛藏集眾, 據山為王, 長久之計採開山獎勵興學, 蕃胞漢人,一視同仁 ,尤其鼓勵蕃胞就讀, 教以忠孝為主, 自然順服者眾, 開山為軸心統理蕃政, 鎖山為輔防阻山賊聚嘯, 鎮山如同""一清專案""抓山賊,,,3種方向手段交叉運作, 以教育為方法, 蕃胞自然順向臣服,,,,,,,第4題,,.台灣抗清革命不斷的原因?消彌之道? 祖先自然申論說~滿清是少數族群統治多族,政治又無能腐敗, 賄賂貪污之風日烈, 征稅強取豪奪,亂源來自於亂政, 民怨四起, 人民自然懷念前朝延平郡王鄭成功統治台灣 ,一切以人民福利為其治理目標 ,政治清明,社會井然有序, 於是由潛在意識而變成抗異族的革命行動,,,,根本消彌之道~徹退統治, 無能好大喜功的統治 ,人民受苦 ,政府以征稅來平橫支出, 政策上已經踏出錯誤的第一步, 人民怒吼抗爭,革命難以消除, 建議清朝還政於民, 抗清自然消彌於無形,,,,台灣本就不屬任何一國, 孤懸在汪洋飄流, 自然自在發展, 自由獨立生活才是行天道,生民之福,,,,,,,,,,我的祖先第3代~18世祖~,,,,,,,2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