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1 15:06:01Ming Chang

{亂說台灣, 我的祖先第3代~18世祖036篇}祖先張承榮的愛,時間過得很慢,沒有你們的日子最難過,,,,,

{亂說台灣 ,我的祖先第3代~18世祖036篇} 第3代祖先張承榮是第2代先人張威紅長子 ,1749年3\11"虎潭崩",他跟長子張直飛跟著張承德{通事}到高山部落關心災情, 逃過災難, 這2~3年張承榮的心,,,,, 1.""傷心""或許不少人都有此經驗, 而我的傷痕看似已然癒合, 卻留下深深的疤痕,,, 我想,,, 我是一輩子也忘不了他們,,,,2,能夠使一個人傷心到哭泣, 不外乎是愛情, 親情, 友情的生離死別, 而這""虎潭崩""1秒.2秒.3秒,,,,,所有的""情""一瞬間如同""生離"",叫我日日夜夜久久無法釋懷, ""精神崩潰""  3.以前我們一家人常去的""虎潭""河堤, 已經被打掉, 變成一條小小水路,  2~3年了, 一直到現在 ,只要經過這個地方, 內心都會激動的久久沒法撫平的, 你們可知道我一直不敢離開故鄉太遠, 我還在等你們回來ㄚ! 難道你們帶著"傷心"離開故鄉, 不會再回來嗎?,,,親愛的家人,,父母兄弟姊妹,,,,,,,,,,第3代祖先張承榮""虎潭崩""過年寫的一封信~~我無法相信今天就是除夕團圓, 我一直很害怕這個日子到來, 一年中每天都感到日子難過, 因為你們遠離我而去,,,,想起過去,不知多久的過年除夕, 新年到閤家團圓,健健康康歡歡喜喜, 我的心就帶著這種期待,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你們是我最愛的人, 新年的除夕,沒有你們肯定會感覺孤獨 ,我在家鄉等候大家回來過年~~又是新的一年到來, 而我的心一直那麼的傷心, 這樣的分離太痛苦太深沉了, 而且認識到,還要這樣去度過未來不斷的幾10個新年, 這幾乎教人難以忍受與難過傷心, 想到最心愛的親人, 我的心在淌血心靈在折磨,,,,,,我們不能再像過去一起過年, 我是多麼的痛心, 孤獨, 寂寥, 空虛.發瘋,,,,唯一使我生存下去的力量, 是你們在過去付出的愛, 以及家族一起憧憬光明的夢想和希望, 今年我不能跟你們一起團圓迎接新年, 除夕我會徹夜想到你們, 和感受到有你們是多麼的幸福,,,,,,,,,,,第3代祖先張承榮,一直不能接受親人失去的難過和傷心, 對於再來的姻緣就是保守, "不婚" 讓時間去治療一切,,,,,,我的祖先第3代~18世祖,,,,,,,,,2012\5,,,,,,,,,弓 長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