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1 17:00:11Ming Chang

亂說台灣,, 緣起,,, {只差最後一里路}

{亂說台灣},緣起,{只差最後一里路},不說是誰 ?大家都知道我說的是誰? 用一個小故事說出""只差最後一里路"",大家在怨嘆, 台灣609萬人跟著, 哎! 唉! 唉,,,,,, 先說在台灣留下最後痕蹟的白人{紅毛}, 記得約民國50年代{西元1961年}, 當時的台灣宣導""保密防諜"" ,口號是""'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一時之間台灣人心惶惶 ,造成人與人都不信任, 如果有人被親朋舉發"可疑" ,那時是""戒嚴時期""幾乎在嚴刑逼供下,都死路一條, 沒死也20多年白髮蒼蒼才得見面, 或永遠見不到一面 ,記得當時的中廣女姓名主播,被撿舉關黑牢幾十年, 造成人跟人的信任破產10年以上, 記憶中,那些年真的有匪諜,不是政府亂掰的, 全台到處謠言很多, 荒郊野外匪諜無所不在, 我就讀的國校{石門國校馬英九的母校},就傳出有三個小學生被挖心肝死掉, 哇! 全校學生來自窮鄉7個小村落{馬英九除外} ,人人恐慌不安, 小孩{包括我}不敢上學,  這起謠言滿天飛舞社會混亂, {匪諜真的就在你身邊} ,鄉下大人都不識字的多, 學校發出警告貼在公佈欄 , 確實有小孩被挖心肝死掉 ,兇手是穿紅衣紅短褲男性約40歲, 都躲藏在竹林或茂密大樹下, 請家長注意,小孩最好結伴同行 ,大人農忙小學生都編隊回家, 一天在回家的半路上""紅橋""大樹下, 有一紅毛白人坐於樹下, 小孩從來沒見過藍眼紅毛巨人, 都嚇軟腿不敢前進, 想這就是挖小孩心肝的壞人,數位老師驚嚇趕來, 才知道是""紅毛藍眼外國人""這是我發現白人在台灣的最後蹤跡,,,, 哈!,,,{只差最後一里路},話說25年前有一位游泳女將 ,要橫渡英吉利海峽, 在很多媒体的注視下, 滿懷信心躍入大海中, 朝對岸英國游去, 天氣非常好,女泳者愉快向目標前進, 越來越接近目標, 海上起了濃霧, 伸手不見五指, 在茫茫大海中, 完全失去方向感, 她越游越心虛, 越來就越無力, 最後她終於宣佈放棄了, 當救生艇將她救起時, 她才發現只要再游最後一里,約2分多鐘就到岸了, 眾人都為她惋惜, 距離成功已經那麼近了, 她對著眾多的媒體說""如果我知道距離目標只差一里路,我一定堅持到底,可以達成目標的""是的!她就差最後一里路"" 這一點點的地方, 但是那個地方,依然叫做失敗, {女泳者的故事,來自"永不停止"一文}, 不要怨, 609萬人只要一些人堅持一些,多拉一點票, 也許他的全部是我們的 ,永不停止, 2016就堅持到底, 加油!加油 !凍蒜!凍蒜!!! 亂說到這裡,,,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