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8:28:45mindy

怎麼事事不順呀?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還在高速公路上被後方的來車追撞
著實嚇傻了我
更慘的是肇事者居然馬上倒車跑走
結果我和男友兩人都沒看到對方的車牌號碼

當下男友對我很不理解,為何我沒有下車幫忙??
天知道,我傻到了,而且我剛好坐在外側,車子一輛輛的經過
真的很危險,很難下車
經過一番解釋,男友最後諒解

但過了一會,我就打電給男友,希望他以後遇到事情要冷靜一點
不過,他就是這樣的人
唉~~
我倆的一場爭吵開始

想想好像是我多此一舉的作法
明明沒事了,我還打電話去質問他一些事情
還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真是亂成一團

年紀不小了,還常做事不經大腦
有時覺得自己很聰明,但有時卻是笨到不行
怎麼會這樣呢??
~凡事都要三思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