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2 00:00:00youko

20150722.關於w-inds.【Bourbon】




【這是w-inds. MEMORIES系列的其中一張官網照!!然而這套粉紅色的西裝也讓歌迷們印象深刻:因為這也是其中一支廣告中的造型~~像這樣配合著行程或是專輯活動等拍攝廣告,也是當時代言這款口香糖的廣告特色之一!!常能看到可愛帥氣又自然率真,三子的模樣與表情呢~~】




從出道到現在,其實w-inds.拍攝的廣告及代言不算多...如果到維基資料上找一下內容的話,大概也只會找到四個...
睫毛液廣告因為太早了!所以之後只有在會刊上曾經看過而已;DWANGO廣告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但可能是幫自家公司代言,所以印象中好像數量也很少...
EDWINS則是有企劃限定販售的牛仔褲款"EDWIND503 Featuring w-inds."推出,大概曾經有兩次吧!!我自己事後在網路上買到的是第二次的團員限定款龍一的部分──
不過想必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應該還是從2003年7月開始代言的Bourbon系列的口香糖廣告吧~~~

由於當時也拍攝了好幾款電視廣告及DM,所以老實說我也沒真的去數過...如果以維基上列出的代言廣告曲來看的話,大概是從2003年8月的"Love is message"中間斷斷續續到2007年1月的"ハナムケ"左右,大概有九支廣告吧...
當然這是指用代言廣告曲來計算的話...笑!!
但不管如何,知道三子代言Bourbon的口香糖之後,除了曾經在網路上跟網友購買過口香糖或是相關DM之外,我在2005年第一次前往日本北海道公司旅行之後,有好幾年的時候只要到日本就是跑便利商店去買各種罐裝的Bourbon口香糖呢~~
可能是因為想要收集當做記念的關係,我喜歡罐裝更勝過一般的條裝口香糖許多~~結果還曾經有買過太多罐吃不完,結果把口香糖分送給家人同事等幫忙吃的回憶呢...
基本上雖然價格實在不便宜,罐裝口香糖沒記錯一罐大概也要600-700多日幣吧,即使以現在匯率最低的價格來記算大概也要150台幣起跳!!不過像那種一罐有三四種水果口味的綜合罐口香糖,真的很好吃呢~~
是說我也忘了到底從何時開始,不管我再怎麼找,也找不到Bourbon的口香糖了...也是從那時開始,我才從"去日本必逛便利商店買口香糖!!"的行程中畢業...不過大概也是從那之後,我也不曾在日本買過口香糖了...

現在我家大概有17罐上下的Bourbon罐裝口香糖的罐子,收藏在擺放w-inds.週邊的抽屜裡;其中最喜歡的一罐,是在日拍買來的、當時參加活動才能得到的應募特別款!
至於廣告我最喜歡的一篇...當然就是龍一對著窗外大喊"俺のミーちゃん~"、"夏空の恋の詩(アイスミント.ボトル)"那篇最棒啊!!雖然ミーちゃん真的很可愛,但在我眼裡當然還是喊著"我的ミーちゃん~"的龍一更可愛囉!!!
如果仔細一看廣告的最後,還有龍一抓著ミーちゃん開心轉圈圈的模樣喔!!而聽說那隻可愛的熊熊ミーちゃん,還是工作人員在廣告前一天縫製出來的呢~~
又,現在網路上可能還能找到當時廣告的連結,在此也附上一位日本網友ahiru的部落格文章,在文章中有當時CM的連結,有興趣或想要回憶一下的朋友們也請自行前往參觀喔↓↓

懐かしい!w-inds.ブルボンガムCMコレクション
http://s.ameblo.jp/androgeus-ahiru/entry-1028119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