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5:09:34比比 ,,♥

 很刺耳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就算是好了
那你也不必用那樣的言語來講我








你的話
讓我感到沒有信任感
你的話
讓我覺得刺耳







你比我好多少?
你叫我做那個做這個
你自己有做嗎?










如果你覺得你不必做
那你就不要叫我做東做西
我的事,你不必管`








你永遠好像都只認為是別人的錯
講的話像是在諷刺別人
別人難過、
別人覺得自尊被受到侮辱時,

你壹點也沒想到別人的感受
只認為是別人的錯而已
而自己永遠沒有錯
但是沒想到錯的
壹直都是你












心思壹點都沒成熟

我感覺你只會說別人而已




而自己呢,,
好像都沒有錯似的














壹點自知之明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