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7 15:40:02MIN

有機Lafe's 體香劑感受篇

Lafe’s 這個牌子基本上都是有機的,以前體香劑有機的我有用過美國Alavon,不過現在好像台灣都沒看到在賣了。用過有機的牌子,要在用含藥成分或非天然的產品,只有一句話~~肥不去了~~,沒辦法現在聞到香水或者味道較重的體香劑,血會直衝腦門,不是打噴嚏就是頭痛欲裂,真不知道現在鼻子怎麼了還是年紀大了受不了刺激物,總之對於最近所買的有機認證的Lafe’s體香劑-粉緻乾爽,還算蠻適合我的。

這是我買的產品照,一般網路購物中心都有賣,很容易找的到,也是現在市面上少有的有機體香劑。

 

這個產品背面很清楚標示是72%的有機成分,且在有機成分上面打*註記為有機認證的成分,最重要這是在美國製造的。還值得一提的,Lafe’s這家公司把收入1%捐給乳癌患者。

 

把產品打開狀

 

先將產品塗抹在肌膚上,蠻清爽的,也不油膩,味道也不會很重且不刺鼻,至少我不會打噴嚏。

..沒多久就乾了,比我想像中的快乾。


 

拿我黑衣服來測試

塗抹在衣服上,只有濕濕的,沒有特別的粉末。


我一直在想我已經是孩子的媽了,還需要用體香劑嗎?寶寶若舔我安全嗎?我在餵母乳,用的體香劑會經由體內吸收,影響寶寶嗎?既然要用就選擇有機的好了。這樣腋下也不容易會有黑黑黃黃的困擾 。
剛好我最近有看到民視支藝華在介紹這個有機的商品,感覺好像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