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0:32:56敏ㄦ

暑假難得的早起

哈哈
今天起了個大早...就為了要考駕照
考駕照不知講了多久...今天終於去了~哈哈
謝宗恆真是辛苦了~~
一大早要來載我!!呵呵
小暴當然有她男人可以靠~
我門到中正橋下練車...幹!好熱喔...
氣死我ㄌ= =
練到整ㄍ受不了...好啦我認了= =
沒過就算了!!無所謂...
我們騎車到板橋監理所的時候..
該死的小報說他忘了帶身分證...
不知道他的腦裝些什麼ㄝ= =
欠揍!!
算了~ㄊ男人在他回家拿..我們等ㄊ
體檢完就進去裡面~
天哪...人好多~
機ㄝ..
整個非常緊張= =
好想直接回家
哈哈
後來交了報名費去考筆試
耶!我過了..
想當初蘇伯橋筆試沒過~哈哈
我前面有一個人也沒過= =
因為阿姨跟他說加油!!叫他上網寫模擬試題...整個尷尬..呵呵
好啦!!接下來要路考了...更緊張= =
該死的我猜拳猜輸了...我先考...
算啦~~我認了!
哈哈
我前面那個七秒沒過ㄝ= =
搞的我更緊張了~
不過總算沒白白浪費一個大早= =
我過了耶~~哈哈
超開心!!
心情超好~
再來是小暴拉!
ㄊ第一次腳踩地ㄌ..
沒關係還有第二次
看起來很穩...但他的腳開始蠢蠢欲動
哪有人騎車看地板阿= =
整個欠揍
很棒的小暴在第八秒落地...
拜託你至少抬個頭看秒數..
我跟妳男人整個傻眼了= =
好啦~別難過...你還有下次!!
呵呵
中午我跟小暴和她男人去吃涮涮鍋
你們這對情侶真是搞笑~
哈哈
我媽問我小暴男人長怎樣ㄝ~~
我只說了喜感兩個字~~
哈哈哈
別打我= =
這是大家都贊同的~呵呵
吃飽去保齡球館...剛好~
諳諳跟謝宗恆也到了~~
喔!保齡球幾百年沒碰過了= =
好生疏...
所以一開始不斷的洗溝!!
哈哈
還好有諳諳陪我!
我們也一起詛咒小暴洗溝!!
我們還學拉扣斯的舞步~
只有我跟諳諳懂...哈哈
唉唷~跟諳諳出去整個會變白癡沒形象!!
哈哈
算ㄌ~開心就好~
喔耶!我後來有變強...哈哈
諳諳變弱了= =
呵呵
沒關係的...還有下次~~
等我熟練了騎車去載你=)
小暴有男人靠...很機~~
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累= =
不過很開心=)

敏ㄦ 2007-09-10 21:17:23

幹麻說出來
哈哈哈

↙bOw↗﹏嘻:) 2007-09-10 18:50:19

欸欸欸 重點不是張敏啦
是我沒考上駕照耶...

還給我聊天...= =

敏ㄦ 2007-09-07 23:17:42

哈哈
你以為隨傳隨到喔= =
去烤一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