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0 01:11:20*咪公公*娜婆婆

這次遲到很多

遲到了遲到了

向來都沒遲到那麼久的

這次一口氣遲到了15天

但現在有空了趕緊來補一下進度

這一年我過得很不一樣,我有一個女額,也長到了一歲了

也為人父為人夫了,開始為自己的家庭努力打拼了

不在是一個自己賺自己飽的人了

他上個月剛滿周歲,開始學著走路,一路跌跌撞撞的

開始任性吃東西愛吃不吃的

開始學著想講話,雖然一一歐歐的聽不懂

但是我慢慢感覺到他也漸漸的在長大了

他跟我分隔兩地,一個在彰化一個在北部

在過些日子我就長住彰化了,實在不想錯過小朋友的成長

今年也簡單的跟你說聲生日快樂,明年希望不會忘記了

有空再跟你慢慢分享人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