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2 17:36:10M

141102

很多時候還是不太明白,到底挑戰生命的極限可以得到什麼。
可以得到天堂的入場券?可以得到優渥的財富?得到用之不竭的資源?到底可以得到什麼。
有時候睡眠不足再去參加一場盛會可以讓你體悟許多道理。

第一,我是個既不健康,也不會好好照顧自己健康的人。
第二,身體不健康也罷,而且不能跑步,脊椎無法承受。
第三,沒什麼生存意志。
總總,導致無法理解為什麼要一直挑戰身體極限。

能繼續生活下去對我已經不容易,幹嘛要改變。

工作需求,參與了鐵人競賽的拍攝。
不覺得攝影會帶給我人生什麼轉折了,有好大一陣子拍不出想要的東西,變的喪志。

今天天氣好的過份,過程可想而知,汗水淋漓。
看著歡呼的群眾,我不禁感到興奮,看著賽者奔跑,突然地想落淚。
以前我可能會說,我這輩子做不到了,現在我會加個吧。可能做不到了吧。
但是也可能行,是吧。

總之,我想今天是體悟到了些什麼。最近的日子過得極為不踏實。

上一篇:14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