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15:32:02M

欸,你還記得心疼怎麼寫嗎?

什麼意思。

我到底是因為心疼還是因為喜歡。

是責任。



結束對話,我喝了放在床頭櫃的啤酒。
學生時期我們曾同居了一段時間,分開後這是我們二次同居,租屋儘管比以前寬敞,也有各自的房間,我們仍喜歡在床上聊天,睡在同一個空間。

他是他,我是我。
我們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伴侶,同居只是親情,不是感情。



這樣下去我到底是耽誤她。

什麼時候開始,你也需要我的心靈指導了?

屁話。



我笑。
這麼多年,感情對我來說已經是速食,來得快去得快。儘管被擔心以後可能孤老終生我也不介意。
我繼續笑,喝下更多的啤酒。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變成那種人了。
酒精在體內的感覺已經不像以前是為了助興,而是解脫。喝得越多,得到越多救贖。



晚安。

晚安。



我們道過晚安,躺下。
棉被裡充斥著酒精揮發的味道和被陽光烘過的棉被香。我沉沉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