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6:11:55M

141021







昨晚確實無法好眠,做了一些夢,太過零碎也忘了到底是什麼。
睜開眼的時候,腦袋竄出張懸的聲音,「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又安穩的睡著。可能是生活的關係,清晨五點總是會自動的睜開眼,有時是驚恐的,有時是開心的,絕大多數是忘記夢之後空白的睜開眼。
朋友問為何總是在清晨五點左右回復訊息,不為什麼,因為清醒。
誰都不想這樣。


嘿,妳說,那個想對妳好的人,都是真心在對妳好的。
於是我這種人,又開始對妳予取予求,不意外吧?我不就是這種人嘛。被寵的不知好歹,別人給的全部無條件接受,好的壞的都是。

以前才不是這樣呢。
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被批評一文不值,我是很容易留下後遺症的。偏激又悲觀,只是很收斂。妳一定想不到,我有多想把妳對我的副作用一一寫下,但是至始至終我都沒有。因為,我曾經是那樣喜歡妳。只差沒有把妳列入我人生的一部份。



有時候我也真的好想跳進清澈的海裡。理智一直阻止我。
手術後遺症是情緒會特別明顯,這點我倒是沒什麼感覺,可能我本來就是個情緒很明顯的人吧。



我真的好想好好地說話。說什麼都好,就是不斷的,不停地說。



後來我發現,我們對於愛的定義錯了。
應該是先喜歡一個人,對對方付出,然後一起迎接美好未來。妳以為是童話故事嗎。
如果先付出,那對方不接受,豈不是太浪費了。哀呀。



哀呀。

上一篇:141020

下一篇: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