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20:49:33金米米

►聽聽我的心 (第五集♪)(BG/H不一定/校園)

"呀!金鐘仁"
一大早去學校時,鍾仁從珉璃後面牽住了珉璃的手
"怎麼了,我們是男女朋友耶~"金鐘仁嘻皮笑臉的說
"齁沒有人說男女朋友一定要牽手阿,金鐘仁"
鍾仁突然將珉璃抱住,引來眾人的目光
"金鐘仁,你幹嗎快放開"珉璃臉紅的說
鍾仁在珉璃耳邊說"從現在開始要叫我鍾仁,我就放開"
"鍾仁 鍾仁 鍾仁"珉璃害怕到連說了三次
"這樣才乖嘛~"鍾仁離開了珉璃的身體,繼續牽著珉璃的手
"我說鍾仁阿沒有人說男女朋友一定要牽手阿"珉璃無奈的說
"你們...."
暻秀突然出現
珉璃嚇到,趕緊把鍾仁的手甩掉
"暻秀你怎麼會..."話還沒說完又被插話XD
"我們是男女朋友阿"說完鍾仁將珉璃的手重新牽上
"喔 是唷,那不打擾你你們了,我先走了"說完暻秀跑走了
"呀,你幹嗎說阿"
"為麼不能說,親愛的"
珉璃的臉又紅了
"什麼...親愛的"
"對呀親愛的,走啦快要上課了"
教室裡
珉璃覺得暻秀臉色有點不好
"暻秀,你怎麼了,發燒了嗎?"
珉璃摸摸暻秀額頭
"沒有呀,暻秀你怎麼了?"
"沒事啦"暻秀迴避了珉璃的眼神
"ㄡ,好吧,那你有事要說唷"
當~噹噹噹上課鐘響了
"安靜,快坐回自己的位置"
"今天來了新的一位轉學生進來吧"
她走了進來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我叫張妍妍是鍾仁的未婚妻"
大家訝異的看著金鐘仁與張妍妍,不斷的竊竊私語
只有珉璃冷靜的看著她
暻秀擔心的看著珉璃
而鍾仁一句話也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