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3 00:27:38小花

我比多數的人幸運多了!

 

這兩天剛好在不同的網站和部落格看到有人po文

 

說關於國中時愛戀的女生

 

有的人是當時有在一起,有的沒有

 

但大家的共同處是,十年,甚至是十年以上才相遇

 

還有人跟我一樣是因為FB所以相遇了

 

慶幸的是我這次的相遇,讓我們在一起了

 

這種喜悅真是無法說明

 

如此幸運,也是因為自己的心,依然在她身上

 

無法轉移也無法抽離

 

而她正在我的身後打著會議記錄

 

陪著她的我,打著我和她的點滴

 

工作狂一個!

 

但她明年要去韓國遊學打工了。。

 

即將要分離兩地

 

希望自己能堅持得住

 

我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