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2:15:38咪咪醬瓜

take easy


雖然看護任務正在進行,但身為「閒閒級」的我
還是有機會可以看到電視
SO~對於這幾天的新聞
有點小感想


陳氏紅琛聽說比我小兩歲,本來跟她不熟的
卻因為這幾天新聞炒得太誇張了
每天都有新劇情,所以最近都會看一下
彷彿是在看偵探片


前幾日在醫院,有位手還插著針頭的病患
邊翹著腳邊和旁邊的路人聊起這條新聞
彷彿事件的主角就像是虛構人物般
討論的非常不像真實事件;非常的旁觀者


新聞人物的住處,竟成了觀光聖地
其實到底誰殺了誰,本來沒那麼重要的
只是新聞處理得太像劇情片,搞得大家都跟著緊張起來

放輕鬆點嘛
以前我都會跟著罵新聞人物,後來突發奇想
如果有天我們到天上去,嘎先生才忽然宣佈
其實事情不像我們看得那樣~~~~那一切都真的蠻妙的



接下來的事件呢
請容許我提一下「達文西密碼」
這話題相當於
哈利波特剛出爐時,很多宗教團體都有不同說法
而他對相信耶穌的人
殺傷程度,我想可以媲美我前陣子作的耶和華見證人的研究


GOOD TV也特從外國買了兩支影片,為要使觀眾知道
如何分辨達文西密碼與我們的信仰
衝突之地


不久前,有朋友在書局看到某本書,有關討厭上帝的書
介紹我看後,我就忽然想到
嘎先生在天上,一定對這些書一笑置之吧??
就像一個人如果非常有自信,再嚴重、再批判的話
是傷害不了他的。我想嘎先生就是如此
但是這樣的媒介,還是具有殺傷力的呢


因為有時候真的會影響我們的信仰,到底是真是假
到底我們所信的,矛盾之處怎麼解決??


放輕鬆點嘛
嘎先生就站在我們身邊
隨時都可以問祂問題的
舉凡
矛盾、掙扎、試探
不過
不要在太吵的時候問祂
不然
會聽不到祂聲音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