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01:30:51Milun咪小倫

無裡頭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被瘋狗吵醒

起來時

看到香噴噴的飯糰

好好吃唷~!《當然拿起來開始吃嚕!》

今天原本是美好ㄉ一天

媽媽不在家

是我能消遙的一天

想不到那個白痴黃芝芝

破壞了我的好事

害的我又讓小貝失望ㄌ!

害我好難過

好不容易有一天媽媽不在ㄉ日子

我可以有勇氣

都是你害了我的好事

氣....

中午和黃芝芝去布蘭奇讀書

真的很想罵髒話

讀書還帶男朋友去

是在玩的吧!

玩就算ㄌ!

聲音那ㄇ大

跟你坐那ㄇ遠都聽的到你ㄉ笑聲ㄌ

還有吃pizza是誰說不吃ㄉ

買回來誰吃最多?

去家樂福買那ㄇ多餅乾

不用3天全吃完

發票重ㄌ2張200元

也被你吃光ㄌ

你種有一天會在變回以前

真奇怪你每次跟你男朋友出去

我都要被媽媽問東問西ㄉ

雖死人ㄌ!

美好的一天

就被你毀ㄌ!

氣死了臘!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