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3:20:20Milun咪小倫

壓力快把我壓死了> <

真搞不懂耶~

科技大學也是大學呀!

誰說考上科大不能闖出一片天

誰說考上科大就是沒用

不是公立的就是爛唷!

真搞不懂大人在想什麼?

電腦我是會呀!

但是網路線的東西我又不會

什麼叫做電腦用假的唷!

我又不是資楚科還電商科

網路線的東西又不是我裝的

會電腦就表示會修電腦嗎??

一大堆事

快煩死了臘!> <


小貝

我現在需要你陪我了

我答應你我會陪在你身邊

現在我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有時會讓你生氣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

還有

對不起有時候我不知道你在跟我玩

我會很認真

反而把氣憤搞雜

會讓你生氣

請你原諒我好嗎?

我真得不想在失去你了

我真的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