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3:11:35Milun咪小倫

假期開始> <"

埃~

討厭的假期開始哩!

不是我討厭放假

只是一放假就有人跟我搶東西

那個人就是我家黃芝屁

果然

今天第一天假期

兩個就吵架了

只能說

他真的很幼稚

跟男朋友出去

讓媽媽知道有什麼關西啊!

又不是做見不得人的事

這有什麼好生氣的

真是有夠無聊

有這個姊姊還真麻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早上只想開電腦

期待我的寶貝能上線

他派了一個好難的功課給我

真的好難

但.......

我做完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真的豁出去的說~"~

做完就好哩!

希望能過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