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1 14:15:45+ M +

陌生‧熟悉

6年的空白,

原本應該很漫長且陌生

卻怎麼 好像跟我想像中的不太相同

 

熟悉的聲音和面孔

一下子把回憶都拉回來了

還以為我們只會是兩條平行線

還好     你轉彎了

 

 

也許是我對這些年妄自下了太多定論

也替你預設了太多立場

最後才知道是我多想了

 

在一起的原因    分手的理由

以為都記得卻有點言不及義 

但我想

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只記得當年我的任性  和你對我的好

 

那時候好年輕好幼稚卻也很可愛

 

 

這些年來我們都變了

再見面之後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曾經熟悉

也許是錯覺

也許 

 

但我想那種感覺是開心的 

就失去很久的東西突然被找到的感覺

能再聯絡能繼續當朋友

真的很開心 

 

 

一值都想對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當年的陪伴

謝謝你這次的主動 

 

謝謝你 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