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1:47:57--♥ 查查,*

about * 060313 -- ,回來啦











今天,我看到你*
在我家後面巷口等我...
穿著制服。








我(葉小嘉*你不是轉走了,幹麻?!)
妳(- -... 我回來啦!!!)
我(然後就在這裡等我??????)
妳(想快點見到妳嘛>"<)
我(噢!拜託,你家其它乾地乾妹勒?!怎先來找我?!)
妳(不行噢?)
我(沒有- -很好奇!)
妳(諾*[拿一個盒子出來],給你)
我(哇*我的?!禮物誒)
妳(那你要回送啥?!)
我(啵!*- ///-)
妳(就這樣?!)
我們在那裡嬉鬧很久....













恭喜嘉姊姊回來囉*
以後你要天天在那裡等妹妹唷!
我會為了你早點回家>//// <




----*



芽芽*茗湘奶奶[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