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 02:31:10牛魔王

觸動心裡的那些話

 台灣有陣子在流行撩妹語錄,說實在話,我不會撩妹,也不覺得真的有能撩到妹的金句,通常能撩到陌生女孩的,都是取決於男孩子的外在條件。

 但在我的心裡,卻真的曾被幾句話觸動過,也許這就是"被撩"吧...,能讓我記住這些話的先決條件,是發於真心,好吧...起碼當下我都覺得是真的。

 在清晨醒來的時候,前女友枕著我的手臂,轉過頭來對我說,你的手被我的頭壓在下面會痛痛嗎?我回答「不會啊」對方說「那我要一直壓著...」

 跟前女友牽手走在路上,她看到水坑,把我拉到一邊,說著「走這裡,那邊有水水」好像也沒什麼,但我覺得很可愛。

 
好幾年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記得這幾句話,也許是覺得虧欠,還是覺得遺憾,但這些,現在也只能都在腦筋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