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12:18:34熱乳液

情人眼裡出西施

在大魔王J君小熱的悉心調教之下,即使離開台灣多年,一踏上這塊熟悉的土地,當年忠孝東路走九百遍的搭訕功力又回來了。尤其是風度翩翩的D君小液。

某天晚上當熱乳液三人在誠品喝咖啡時,小液突然手指著一位美少女對著小熱和小乳說:「你們有看過那個女生嗎?她剛剛一直在看我,是我們認識的嗎?」

兩人轉過頭看了看,回說「我們不認識,應該是你的帥氣吸引了她的目光。」

話才剛說完,裝了雷達的三個人不約而同發現那美少女後面還跟著一個宅男,一付伺機想搭訕的模樣,無聊的三個人決定在一旁看好戲。

宅男戴著一付過時膠框眼鏡,梳著中年男子才會有的旁分頭,身高約莫165~168,體型微胖,上衣穿什麼有點忘了,下半身是不及格的過短長褲搭配自以為有型的涼鞋,整個人就散發出一股失敗的味道。

每當美少女往哪走,就看到那宅男也緊跟著,而且似乎想辦法想擠出些話來,只見那美少女也有一句沒一句地回應。一時之間,我們還以為他們是認識的呢。

只見小熱突然走到美少女身後,原來他是想聽聽他們在講什麼。

過了三分鐘,小熱笑咪咪地走了回來對小液說:「剛剛那個宅男真的是在搭訕,不過很顯然地,他已經被打槍了。我知道這是你喜歡的型,快上吧。」

小液又驚又喜、當仁不讓的說「開玩笑,那種人都能成功,我們還要混嗎!就讓我這教科書來替他上一課吧。」

就在小液準備出手的瞬間,美少女的電話響了。

站在遠方觀察的小熱和小乳一時之間還頗為小液擔心,但卻看到小液臉上露出得意的微笑。事後得知,原來小液發現整通電話美少女從頭到尾都以英文交談,原來是個ABC,開玩笑,講英文對小液來說簡直是如魚得水,再容易不過的事,在那一瞬間,小液已經擬定好全盤的作戰計畫,難怪會露出得意的微笑。

不久後,望著小液的背影,看著美少女開心的笑容,小熱轉過頭對著小乳說:「你看看,又成功了,所以上天真的是不公平,有些人就是天生吃這行飯的呀!你還要多學學!」

忽然間,兩個人眼角餘光發現那個宅男又出現了,原來他又把目標轉向其他女子。看著那女子很快地拿著書去結帳,我們知道他又被打槍了。哈,更妙還在後頭,當他發現小液竟然跟剛剛他搭訕失敗的美少女有說有笑時,他的表情真的很妙,一付很幹又很焦慮的樣子,時而蹲下,時而掂腳遙望,那個樣子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三十分鐘之後,小熱和小乳已經出現在東區巷子裡的麵攤吃宵夜,為什麼獨缺小液呢?

因為這個匪類一跟妹聊上就忘了時間。不過是純粹要個MSN,倆人卻猶如相見恨晚般,甜蜜蜜滴在誠品聊開了,完全忘了還沒吃晚餐的兩個兄弟。

不過,唸歸唸,再怎麼說,這也算是小液的一次大勝利。小熱為了表揚平時猥猥縮縮,這次卻主動出擊的小液,當下決定要帶兩個好兄弟去嚮往已久的護膚店按摩。

只見交遊廣闊的小熱很快地撥了幾通電話,猶如識途老馬,不一會兒功夫就查到神秘按摩店的位置。三個人坐上慾望街車,往下一站前進..
小乳…該我了嗎?? 來…接力 接力!!!
話說我開著車一路直奔位於基隆的神秘按摩店,這間店是由有著千人斬稱號的小鹿君介紹的,之前曾經被小鹿君帶去過一次,感覺還不錯,是一間半套按摩店,對於半人半獸的熱乳液來說,能夠消除一天的疲勞,又能達到發洩的效果,是最好不過的了…

到了基隆廟口附近一間巷子裡,停好了車,三個人就朝向那間店前去,正當我們在路口的紅綠燈等過馬路時,看到對面有對情侶,男的很平凡,女的卻很穩重,此時小液不安的說
「這間的小姐不會像對面的這麼遜吧…」
「幹,不會啦」我篤定的說
「不是聽說可以打槍嗎?如果這麼遜,我一定打槍」小乳接著說
說完,我們三人很快的通過馬路,朝店裡走去…

「先生,你們好,三位嗎」店裡面的人熱情的招待著
「請脫鞋,再上樓」
「ㄜ…不好意思,兩位先生三樓請」

這時我跟小液就走上三樓,小乳一個人在二樓,之後我跟小液就在隔壁間,我們好奇的看著房間內的格局
「ㄟ 我們廁所只隔一面牆耶」我說
「對阿,如果等會小姐正就敲一下牆,小姐不正就敲兩下」小液叮嚀著說
「OKOK…沒問題」我說

等了快十分鐘,在房間裡的我都抽兩根煙了,開始有點不耐煩了。正當我準備站起來時,就看到有個人影在門口,心急的我開了門後,看到一個長髮小姐正在敲著小液的門,只見小液飛也似的前來開門,一開門後,只見小液張大了嘴,瞪大了眼睛,下巴都快掉下來了,完全不知該說什麼

是的,沒錯!!!
我們都被眼前這一幕震到了,怎麼會這樣??!!

從來沒看過這麼優的啦,這名小姐看起來約莫30歲,身高約163~165左右,穿著一件有點蕾絲露肩的黑色上衣,一件長裙,有著飄逸的長髮,一切都是如此的PERFECT…喔,不對,應該說是PER…FAT,應該也不是優,應該是「油」吧,在我們保守估計下,這名女子應該有90公斤吧,絕不誇張,而且是保守估計喔!!!

「我可以幫你服務嗎」老胖妞(暫稱)甜甜的說著
「喔,可以阿」一向很重形象,喜歡放感情的小液不假思索的回答著
接著她們二人就很甜蜜的進了房間


沒多久,我的房間進來了一個約168的1988年次妙齡女子,白色上衣黑色短到不能再短的短褲,配上白色高跟鞋,感覺非常的SEXY,有鑑於小液悲慘的遭遇,我不等她發問就說「妳幫我服務,趕快進來吧!!!」

隨即我馬上進浴室往牆壁敲了一聲,沒有幾秒就聽到小液回敲的聲音了,只聽到小液一連敲了六七聲,我已經分不清楚是代表什麼意思了?

是在求救嗎?????

接著沒多久就聽到隔壁間開水洗澡的聲音,到此為止,大勢應該都底定了,小液接受了老胖妞…天啊~~~

後來我聽到他們有一句沒一句的嘻笑著,感覺小液還蠻開心的,當下原本非常內疚的我總算放下心中一顆大石,後來我就問我的小姐
「妳們這裡的素質好像參差不齊厚?」
「還好啦,不喜歡可以打槍阿」
當我聽到這裡,我更加確定了小液真的放了感情…不然怎麼連老胖妞都能接受?

在享受完1個小時完美服務後,我下樓梯付了錢,小乳小液都在外面等我了。看著小乳驚訝不可置信的表情,我想小液已經跟他描述了一切。

我們很快的開著車往台北開去,在路上我們彼此聊著剛剛的過程
「ㄟ,你那個怎樣?」小乳問我
「還不錯阿,她蠻高又蠻辣,腿很好看,應該是妳喜歡的那種」我說著

此時坐在一旁面帶驚恐的小液不發一語的坐著,我接著說
「可是剛剛我那個小姐沒有算好時間,所以後來有點趕」
「為什麼?」小乳疑惑的問

「因為她說有兩種方式ㄚ,一種是戴套用嘴巴,一種是不戴套用手。我選擇前者,所以她一開始用吹的阿,可是有帶套套我沒感覺啦,所以我後來叫她用手,果然在她純熟的技巧加上手快速上下的滑動,我沒幾分鐘就出來了」
此時沉默的小液突然加入話題,他轉過頭來面無表情的說
「可是我是用第三種方式阿」

「第三種方式???」
「不是只有兩種可以選嗎?你是自己來嗎?」我想這麼恐怖的小姐,就算逃不出來也絕對不能把我們的貞操就這麼給她,要是我一定自己來

「不是阿,她本來也是跟我說有兩種方式,後來她看著我的臉,突然自己說【我看你應該還滿乾淨的,那我就給你一點施背秀吧】,所以,第三種方式是不帶套給她吹阿」小液冷靜的說著,臉上依舊呈現呆滯的表情,不知是被嚇傻了,還是又動了真情?

我跟小乳聽到後,愣了大約三秒鐘,完全不敢置信,小液又放感情了嗎??當我跟小乳恢復冷靜之後,三個人在車上狂笑不止,還差點出車禍

於是我好奇的接著問
「那你就讓他吹喔?」
「幹!沒有阿,我原本還在考慮,可是她就跟我說叫我出去不能亂講,因為店裡面很嚴格,規定小姐一定要有套套才能吹,是因為覺得我應該沒問題才願意給我特別的,她說完後,我還來不及回答,她就“啵”一聲的含進去,正所謂人稱『啵人妻女笑呵呵』的我,今天竟然被啵,後來我就阿阿......受不了了,而且我快出來的時候還有跟她說我快射了,胖妞還很ok的要我射進去」小液神色自若而且很得意的說著,一付自己很罩的樣子

在笑聲中,小液又接著說「當時我只有一個想法!」
「什麼想法??」
「我在想,如果這時候剛好遇到警察臨檢的話,我他媽的一定馬上一頭撞死!!!」

才不過幾小時的光景,D君小液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

誠品ABC美少女 VS. 基隆按摩老胖妞

這等級也差太多了吧!!!
難道真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我只能說小液又放感情了,他的感情世界就像大海一樣,有著莫大的包容力,包容著所有的生物,小到像浮游生物,大到像鯨魚,都能在他的慾海、情海中生存,但也正因如此,也讓人感到大海般的變化莫測阿!!

最後我只能說,放感情之王D君小液的世界實在太難懂了……我們真是猜不透你呀!

By J君小熱&C君小乳

後記:
D君小液或許是真的受創太深,也或許是想把這個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深埋在心中,不願意與大家分享,所以這篇就由我們兩個旁觀者通力合作完成。至於他這個當事人要不要出來現身說法,就看他良心了。


冰山冷豔 2008-03-18 02:43:33

很有趣的站...

可愛的三枚小男生

(喵 ˇ 咪)凸" 2008-01-01 20:34:02

喵…(磨蹭)

(喵 ˇ 咪)凸" 2007-12-29 01:48:14

不然不要當人好了 反正我也不是人 XD

喵~

版主回應
妳是貓嘛,我知道的...

By D君 小液
2008-01-01 19: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