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3:07:47Maybe *

▒  ♥ 領 悟 ﹍♪ {!*}

其實
從那次失去後
我早就該習慣,身邊少了你一個

可是你又回來了
在我(我們)面前
你還是你,以前的你
只是你身邊多了很多不同的人

他們生活得很多采
很羨慕他們的自由
可是我們卻做不到 ﹎

我知道我可能會被取代
可是我卻沒想過,對你而言我會不重要
可能是自以為是的下場拔~

看了你的報台
發現自己原來那麼不被需要
可樂也不被需要
真的> <"

我相信你心裡清楚你對我(我們)來說,很重要

我知道不可能再回到以前
但至少對彼此,對大家不要這麼冷淡
可以嗎 ?



           不敢在奢求什麼
           不敢在期待什麼


只是二度失去的感覺,很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