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20:16:13自由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今天~還在睡夢中~被我的好同學兼欠扁的朋友

一通電話~給吵醒ㄌ~

"ㄟ~今天有空幫我去代班,我發燒還沒退"

就這麼一句話

害我拖著昨晚的疲累

騎著我媽咪的菜藍車

穿著我美美的小短裙

去幫他代班ㄌ~

(真不配,難怪路上沒有帥哥會看我一眼)

所以~今天做錯ㄌ三杯飲料

哈哈~不能怪我~

上到快下班時~

我親愛的好朋友~call我ㄌ

"嘿~你們汐止的薇星怎麼去ㄚ"

哇ㄌㄟ~~~

"我在店裡~你們來這裡找我ㄅㄟ~

就這樣~又拖ㄌ一個小時~才下班~

騎著我媽咪的菜藍車~上大尖山~

還差點給它爬不上去ㄋ!!唉唉~




/*
ㄛ~改天要去找補習班ㄌ
*/




走在路上都看到很多學生

原來~

是開學ㄌ哈哈

難怪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學生

終於~

路上少ㄌ很多"羅羅蛇"的小孩

又不是沒家回~

幹嘛在路上晃~

對吧!



不過~我也快開學ㄌㄋ!!

哈哈哈

又是新的一學期~

該怎麼樣好好來規劃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