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1:35:10自由

哇勒~

昨天~去石門水庫玩~

走了很長的一段樓梯~~

唉唉唉~




哈哈



還有ㄚ€昨天幫Fanny 買了她的生日禮物


超美~

害我好想佔為己有啦~

ㄒㄒ

不過~我還是把它包的美美的~準備寄去給她~



今天~上課遲到~

結果~~

好朋友也沒有來上課~

幸好~只上ㄌ兩節課~

不然我可能會翹掉吧! :)



有點想回家去~

:(

找點事來做~

唉唉~


今天天氣很好

大太陽~可是又不太熱

所以~

特別想出去玩


不過~誰叫我的職業是學生ㄋㄟ~



~~~~~


最近一直在想~

要不要考研究所

好像讀ㄌ三年的資管

可是很多的不會

煩煩煩~~


~~~~~


期末~

有一堆報告等著我

不過都是一組一組的

所以~有點不想做

因為~我現在~好像不怎麼喜歡接近其他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