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5:40:44自由

嘿嘿~金仔ㄋ

ㄛㄛ~~

今天~要跟大家說件讓我很興奮的事唷~

前天我媽拿一個hello kitty樣式的金戒指給我看



她說~是我16歲時她幫我打的

因為那時後上課不能戴

所以~現在可以戴囉~~

可是~不能弄不見

要很小心的保管




哈哈哈~€

小女子~生平第一次戴金仔耶~~

超興奮的~



不過金的有點俗就是ㄌ~

:D




還有ㄋ~~好像很久沒報台ㄌ~

唉唉唉~

都怪它~~總是不穩定~~

所以就沒有重寫ㄌ~對不起大家ㄌㄛ~



/*
對啦~

西瓜妹、小強、安全~

你們可以留你們報台的網址給我ㄇ??

哈哈~

因為我都弄不見ㄌ啦~

氣~"~


拜託拜託ㄌㄛ~
*/



一個學期又要過ㄌ

要開始忙忙忙ㄌㄛ~

希望我不要在情緒不穩ㄌ~

不然~一定會瘋掉~

嗯!!


對摟~

快要過一年ㄌ

大家都想好" 新年新希望 "ㄌㄇ??

說到~這個ㄚ~


耶誕節跟跨年都剛好假日ㄋ!!

可惜~不曉得能不能出去玩~

因為我被禁足啦~

氣~"~

大家對這兩個日子~有什麼計劃ㄋ??

不過~別忘ㄌ~



在怎麼重要~都得記得我的生日ㄛ~€

看誰先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哈~~

當然~我很小氣~

不會送你精美小禮物~

ㄒㄒ

不過以後一定特別照顧你~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