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09:56:19自由

劍湖山─咖啡嘉年華

嘿嘿~

最近大家應該都知道劍湖山的咖啡嘉年華吧~

我前兩天就去ㄌ劍湖山唷!!

這張圖片是我在王子飯店吃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雖然暑假才去過~

但是還是想在去一次~

我有看到很多的秀~

外國的舞者都跳的很"媚"

相信很多男士都被她們迷住囉!!

也穿的很少~~哈哈哈

對ㄌ~還有ㄚ~

暑假我去時晚餐是吃自助式的西餐

這次晚餐~我吃~~"日式刷刷鍋"唷

在王子飯店吃刷刷鍋~

真是很新鮮的體驗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好吃~東西都很新鮮

但是~~~~小姐忘ㄌ給我們附餐的"烏龍麵"

也幸好她沒給~~不然我一定吃不完

哈哈哈

還有ㄚ~

我第二天穿的超淑女的唷!

大家都說~"雅玫~沒看過妳那麼淑女的時後耶"

哼哼~

好歹我打扮一下

也還算有點姿色嘛

說那是什麼話~#^*)_$#@#%^



總之~~我這兩天玩的很累

咖啡超好喝~~可是有點貴~

晚上還玩PS2玩到兩點才回房睡覺~~

ㄡㄡ~

害我今天上課都一付快掛掉的樣子

早上的課還被ㄉ一ㄤ的很慘



很美好的一趟行程

ㄒㄒ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