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6 18:25:36miki

9/6

今天only兩種課

accounting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哇~~會計是用原文

有點恐怖耶!!!

而且好大本喔

一本一千= =

真的是有夠貴

會計老師和高中會計老師一樣

都是老老的

剛開始還以為她很兇

但其實還好

只是聲音太尖了

座再第一排上課

真的比較好

雖然離老師非常的近

但是不會被檔到

脖子會酸就是了

其實老師上課也只是翻譯英文課文阿

好險高中有先上過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雖然有一抵點的東西忘記了

但是要趕快想起來阿!!!!

下午的企業管理

Oh my god !

The teacher is too boring than i can stand .

第二節課還給我們看電影

哈哈~~不錯啦!!!

主角好像是 玩命關頭的Brain 耶!!

阿~~好帥喔!!!!

超迷人的拉~~~  >/////<

剛好看到正精采時

老師說機天先看到這

害我都無言了= =

很好的是

好早就下課了喔XDDD

晚上的通識

我又沒去上了= =

希望明天的英文考試

我可以通過!!

這樣我就可以和學長姐烤肉了!!!^^

我要趕快去看書拉!!!

和複習今天的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