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9:09:17miki

9/5 開學

今天開學第一天!!!!!!!

非常愉快的心情

一早就到圖書館預約電腦

就是為了我們的未來找想XDD

選課~~~!!!!

我預約到了18號

拿到了牌子就趕快去教室等著上大學的第一堂課瞜!!!

到了教室

OMG~~好臭XDDD

汗臭嗎?? (感覺很像XDD)

所以到了外面小涼亭座下來休息

第一節課開始了

好年輕的助教喔!!!

和我們沒差別阿

名子叫做 周宜靜

哇~~和高中同學名子一樣

都叫宜靜耶!!!!

但是 因為沒課本 正可也還沒上

第一節課就是在混 喇勒

真的是給她無聊到

第二節~微積分~

老師看起來很兇 很能幹

但其實好像人還不錯XDDDD

結果第一堂微積分就上課拉!!!!

函數 實數 = =

我......................

都忘了差不多了!!!!!

阿~我忘了問同學一對一函數是啥了= =

一下課就搶課去了

啥都忘了

搶課時間到了!!!!

天阿~~~有一點給她緊張

話說學校電腦大當機

好慢喔~~~

但是還是很謝謝電腦拉

我選的課都有選到!!!

我愛學校電腦

 

記得~~~下次也要讓我選到喔^0^

結果選完課當好要上課

所以沒吃午餐 就跑去上國文

Oh no~!! I really don't like Chinese .

But i am a Taiwanese !!

老師人真的很好

但是真的超無聊

說話得讓人很想睡

又座在那麼舒服的椅子上

不想睡都難

電腦課

也沒幹嘛!!!!

該不會一個星期都這樣吧!!!

聊天 打屁 說一些有的沒的= =

但是我還是會期待大學的生活^^

上完電腦課~~

芷呈:妳想上媒體識讀嗎??(第九,十節)(通識課)

宜慧:不知道耶!我都可以阿

芷呈:我不想上耶!!我想回家睡覺

宜慧:恩恩 那不要去上

太好笑了!!!

才開學第一天

才剛上大學

才第一個禮拜

就給她翹課 XDDD

天阿~~只有今天例外

這麼囂張

(悄悄話) 2011-09-07 12:4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