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4 14:53:18miki

9/3新生茶會

茶會???

我想大多新生都和我一樣不知道茶會是什麼東東

茶會? 顧名思義就是喝茶聊天吧XDDD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和我想的一樣^^

感覺尷尬的時間占大多數耶

但我還是參加了!!!!

到了銘傳大學

最重要的就是爬樓梯瞜!!!

而且再H201集合

也就是說.....

是最高的那棟阿~~~

我是第12小隊的隊員^0^

看到我的小隊輔

明臻學姐~~~

哇!!有福拉!!!

是丙的學姐

人超可愛有很漂亮

重要的是人超好!!!!!!!

但可惜的是............

12小隊 只有兩個丙班的

就是我 還以一位男生

雖然一起活動很久

但是沒有說話= =

怎麼這樣勒!!!!!!

活動快開始了

先給我們看個影片介紹

"國企全員大逃走"

哇~~好酷喔!!!

這是有名的日本節目阿

遊戲規則 :

抽到白色的吸管 就可以慢慢的去找照片的上地方瞜

抽到黑色的吸管 就要趕快跑走!!!!

不能讓獵人把我們的小隊輔抓走

每隔十分鐘 會多放一位獵人出來

種共有十個關卡

都完成者皆可以取得獎品!!!!!!

活動開始瞜

大家跑來跑去

很好玩 但是非常的熱

我只貢獻一題XDDD

其他我都不知道= =

話說學校的動物好多喔

什麼都有

到最後

頒獎 我自己都忘了我們第幾名XDD

快結束時

學長姐放了一些影片

有他們以前 參加活動的照片

還是希望大家參加宿營!!!

好期待宿營喔!

希望我可以和芷呈或子慧

同一對

沒有也沒關係

只要同班的的我都可以接受拉XD

但不要有太刺激的活動

我怕我無法負荷XDDDD

晚上時

去外婆家烤肉

才吃沒多少肉

就HOLD不住了

實在是太累了

爬了超級多樓梯的

期待9/5的開學!!!!^0^

每天都開心的期待新的一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