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21:18:49miki

9/2新生體檢.英文考試

 今天一起床就精神不濟

超級想睡~但怕遲到

OS :

只好硬著頭皮起床

今天還是約在小山洞瞜!!!

有我 家禎 芷呈 子慧

一起上山XDDD

是因為睡不好嗎?

今天爬特別的累

一進室內體育館

原本要填的資料

又要再重填一次

才填沒幾個字

我們的對面竟然是香港人!!!

我們學校陸生真的.....

很多耶!!!

到一半

有社團就來介紹了

是AIESEC~~~

哈哈XDDDD

校想很久的社團了

從迎新那天看到傳單

就校想到現在了

準備去體檢了!!!!

有一點點的緊張

到了量身高 體重時

量身高的人就說174!!!!!

寫的人就說 妳是不是說相反了

我就回頭說 是 147吧!!!!!

真的是太太太好笑了

到了量血壓

第一次量首都快麻了

護士說 量不到

OS : 怎麼會這樣 = =

第二次量 天阿 手整的超麻的

護士說 妳血壓有一點低喔!!!

OS : 怎麼這樣勒???

終於到了............

許多人都害怕的

我也不例外的

抽血!!!!!!

天阿~~好緊張喔

換我了

我還問一句很白癡的話

不用抽血了喔!????

(因為看到桌上很多空的管子)

針...............

插進來了

ㄟ~~還好耶XDDD

只是很恐怖 血就這樣流出來了

全部都檢查完

就一起去學校晃晃

含校外逛逛

中午吃了

吉野家

下午就去考英文

Damn~真的事給他難的

我的單字= =

就有點半放棄的給他寫完了

我想成績可能不太理想  

沒想到沒幹嘛

今天整個人很累阿!!!

晚上還要上課

但還是很期待

明天的茶會

希望可以和我的直屬學長鄉認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