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1:48:22♥ 妞 ,,,,,

★, ] 不一樣 ;:ミ_*






       你說我Little寫的跟現實生活上不一樣
       當然會不一樣 [[[ 怎麼可能會一樣 ]]]
       你都可以裝的像什麼都不知道
       我當然也可以裝傻假裝不在乎
       不然你要我怎麼辦 ?!
       就算我再怎麼在乎 對你再怎麼好 再怎麼寵你
       事實就是事實也不會改變什麼 不是嗎 ?!
       與其讓自己覺得悶 搞的不開心
       不如這樣裝做什麼都不caer
       心裡還會比較好過點 .. 摁 !



       也許在我們站在相同立場以前
       我對你一直都會這樣
       隨便你怎麼想
       覺得我雙面也好
       反正 ... 我懶的為任何人改變我自己
       除非那個人真的真得很重要
       就像北鼻一樣 (但北鼻根本就不會要求我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