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7:14:52♥ 妞 ,,,,,

★, ] 生氣;:ミ_*






               現在的人
               真的是很沒禮貌
               昨天 .. 去郵局寄東西
               那個老男人真的讓我很生氣
               難到他是瞎了嗎 ?!
               沒看到我在包裝唷
               就把膠帶跟剪刀拿走
               也沒有說一下
               而且最誇張的是他用完後
               他竟然跟我說 [ 剛好用完 ]
               幹 ! 他只是要寄一個小小的信封袋
               就把整捆膠帶用完
               那我要包一大包包裹我要用屁唷
               他真的超沒禮貌
               之後我去跟郵局的人拿
               然後又有一個太太從旁邊拿走膠帶
               我白了他一眼
               他才說 你要用唷!
               他是白痴嗎 ?!
               問屁唷 ! 看都知道我要用
               一直被拿走很賭爛耶 !
               要用自己不會去拿唷
               一直跟我掙
               很煩人





               今天 .. 一樣去寄郵局寄快遞
               我就抱超級大一箱在排隊
               後面那個小姐 超姬芭的
               看到我前面那個人好了
               就直接插對
               說他要寄限時掛號
               我管你要寄什麼
               我那麼大一箱你還插對
               我一直鄧他他都沒反應
               好像他都沒錯似的





               真的很不爽
               現在的人都是這麼沒禮貌
               沒水準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