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09:38:24miki0217

最五章 終

   杏,我們倆的婚禮決定在這個月底舉行。」

   「咦?不是說好畢業嗎?」

   「因為我想要讓你早點成為我的妻子呀~

   沒錯,結婚的事情已經成定局,自己即使在怎麼貪玩、任性,最終只能乖乖地嫁給眼前的人。不知過了第幾天,外頭的人都以為羽杏生病了所以沒去學校上課,但其實他一直都在大學部門的學生會裡面,而苡凡因為擔心羽杏,只好利用午休時間特地去看看她。

   「閑雅學長,我是來找羽杏吃飯的。」

   「唷~苡凡學妹呀~杏就先暫時借你囉記得歸還。」

   「恩,羽杏,我們走吧。」

   「苡凡,謝謝你特地來找我。」

   「你被禁足的日子還好嗎?身體還承受得住嗎?」

   苡凡看著羽杏手腕邊有被銬住過的痕跡,大概能猜想得出來,日子並不怎麼好過,在她口中說的禁足,就是不見天日,每日每夜都被某個人時時刻刻渴求,甚至只能沒有拒絕的權利,那樣的日子苡凡曾經有過一兩次。

   「還可以閑雅學長處罰算很輕了。」

   「對了,我聽瑛司說,你這個月底要和閑雅學長步入禮堂,你做好準備了嗎?」

   恩,在被禁足的時間裡,我想了很多,我曾經對建恩動真心過,但僅止於喜歡。」

   「那對閑雅學長呢?」

   「從我和他出生的那刻起,我就只能愛他,而且我

   「羽杏?你沒生病?你還好嗎?」建恩問著。

   建恩突然地出現,嚇到羽杏和苡凡兩人,原來苡凡來學生會的路上早已經被建恩看見,建恩一直想知道她的下落,所以只好一路偷偷跟著。

   「劉建恩,你跟蹤我?」

   「抱歉,因為我擔心羽杏,高閑雅學長對你禁足嗎?他怎麼可以這樣!走!」

   「不不是啦等等!你誤會了!」

   建恩拉起羽杏的手直奔學生會,他希望閑雅能夠給他一個合理的解釋,因為他是真心喜歡著羽杏,也希望他能夠對羽杏放手;到了學生會門口,只見到另一名學生會成員瑛司,

   「哇~羽杏學妹,你不是才被放出去,怎麼隨後就找了曖昧對象過來?」

   「請問高閑雅學長在哪?我有事要問他。」

   「誰找我呀?原來是籃球隊隊長,有事嗎?」

   「你為什麼要把羽杏禁足起來?你憑什麼這樣做?」

   「憑我是她的未婚夫。」

   語畢,閑雅便將羽杏拉回自己身邊並雙手環抱住,開始對身邊的女人親密了起來,建恩只見羽杏並未反駁和任何抗拒,他之前的懷疑果然是正確的,他們倆個的確是這樣的關係。

   「建恩,對不起,我騙了你。」

   「羽杏,我只問你一個問題,妳現在幸福嗎?」

   「恩,所以請你放心。」

   建恩聽見羽杏堅定的回答後便靜靜地離開了學生會,而瑛司見了狀況便趁機去找苡凡,留下羽杏和閑雅兩人。羽杏轉過身去直視面對閑雅,這是她第一次這麼自然地面對他。

   「閑雅學長,對不起,以前我太害怕你,所以才會想要逃開你。」

   「我有變這麼可怕嗎?但那是因為從小我就一直愛著妳。」

   「恩,我想起來我跟你的約定,等到我18歲就要當妳的新娘。」

   「呵~我還以為妳忘記了呢~

閑雅溫柔的笑著,羽杏也才忽然明白,有人愛著自己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永恆,雖然沒有過任何的經驗,但也因為和建恩的接觸,讓她明白,其實閑雅一直愛著自己,只是太過於呵護、深愛,所以才會讓自己有了想逃開的念頭。

   「那這個禮拜我們要去挑婚紗嗎?」

   「好啊~妳穿婚紗一定很美。」

   「唉唷你太誇張了啦

   「因為我眼裡只有妳一個人呀~

   畢業時刻很快的來臨,羽杏和苡凡順利從高中畢業,也成為人妻,而建恩考上體育學院,朝著籃球教練的目標邁進,一切都幸福平凡。

上一篇: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