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5 11:14:06miki0217

第三章

「閑雅學長不要不要這樣

「妳好像只能用身體來記住我說的話呢。」閑雅笑著。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身體依稀還有他的味道和溫存,那樣的感覺她怎麼樣也不敢忘記,她感覺身體越來越不乾淨,但她還能怎麼樣?家裡的爸媽和閑雅的爸媽是世交,從出生的那刻開始,就與閑雅締結婚約關係。

「羽杏———?」

外面似乎是苡凡的聲音,學生會裡每間房間的格局都是對外沒有隔音,但在室內有做隔音設計,所以裏頭若發生什麼聲響外面是絕對聽不到的,羽杏默默地穿回學校制服,而閑雅慢慢整理服裝並依舊保持優雅,眼神恢復了之前溺愛的樣子。

閑雅學長,對不起,我錯了。」

「杏,玩歸玩,但過頭就不好了唷走,聚會開始了。」

「苡凡,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沒關係,妳和閑雅學長還好嗎?」

羽杏輕輕點頭,似乎不想說明剛剛在裏頭發生的事情,但她也猜想的到,就是做與瑛司相同的事情。而遲遲找不到羽杏人影的建恩,一直在找尋著,直到班上的同學跟他說她和苡凡被大學部門的學生會帶走後才停止搜尋;閑雅、昊威以及瑛司各自帶自身的女人前往VIP招待所,只有VIP會員才能進去的地方。

「對了,杏,妳手上的手鍊是怎麼來的呢?」

「啊那個啊是苡凡送我的,很漂亮吧!」

「恩,對呀~我覺得很適合羽杏。」

「苡凡,妳眼光什麼時候變差了?」瑛司問著。

「我覺得偶爾平凡也不錯啊」苡凡不自然地說著。

聚會結束後,只留閑雅和瑛司兩人深深思考著,從剛剛的對話中,苡凡和羽杏兩人在為手鍊的事情說謊,而瑛司難得看閑雅為手鍊想得入神,從幼兒園開始,閑雅對羽杏特別溺愛,也因為如此,他腹黑的性格才會表現得特別顯眼。

「在思考手鍊的主人?」

「我應該要將它物歸原主了呢~」

——翌日,閑雅特地寫了一封邀請函並將它放置在建恩的桌上,而收到邀請函的建恩覺得相當訝異,但自從文化季結束後,羽杏便刻意避開建恩,甚至中午吃飯也是不見人影,另他相當難受。他來到了學生會門口,當然他也看到了羽杏。

「羽杏?你怎麼會在這?你是高閑雅學長?」

建恩?難道是閑雅學長?」

「劉建恩,目前一年級,籃球校隊隊長,成績排名第三,還不錯呢~」

「你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我女朋友會在這?」建恩問著,

「女朋友?杏~你膽子真大呢~」

閑雅用親暱的口吻叫住了羽杏,建恩開始覺得從剛剛到現在,他們的互動是非常自然的,難不成他們的關係不只是學長學妹關係?但羽杏也曾對自己說過,自己是他的初戀,她的一切行為都像是第一次的經驗還是有某種特別因素?

「閑雅學長,不要把建恩牽扯進來,拜託。」

「那麼~就把關係徹底斷乾淨,我在房間等你。」閑雅笑著說。

「羽杏,你和高學長的關係是?」

建恩,我們分手吧。」

「分手?為什麼那麼莫名就說這句話?」

「謝謝你,給我初戀的感覺。」

「羽杏,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

「你回去吧,不要再和我有關係。」

羽杏說完後便進去了學生會會長室裡的小房間,靜靜地坐在床邊,她知道,即將等待她的是永無止境的痛苦,她也明白自己本來就不能像一般人一樣自由戀愛,她只是想要完成這小小的心願。

「杏,斷絕關係了嗎?」

「恩。」

「那你得先住在這裡一段時間了,杏,我會好好地疼愛你。」

語畢,閑雅將羽杏身上銬上鍊子,身上的衣服已經被他脫去,而閑雅則依舊保持優雅開始深深吻著他眼前心愛的女人,儘管早已習慣他的模式,但這樣的大人世界,羽杏還是非常厭惡,但身體卻早已記住他的一切一切。

上一篇:第二章

下一篇:最五章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