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12:52:53miki0217

第二章

文化祭即將到來,各班都開始著手佈置和攤位擺設,只有羽杏看著手中的手鍊不停發呆,唉,這就是戀愛中的男女朋友交往模式,早就說過不要對人家動真心,偏偏羽杏就一股腦地栽下去,怎麼樣也無法回頭。

「你之前不是說沒有對建恩動真心嗎?」

「是苡凡啊我以為是

「以為是鬼啊?真是的你之後要怎麼辦?」

「我我不知道,我不想放棄。」

「放棄什麼?」

就在這個時候,建恩突然從身後發出聲音,當場嚇壞苡凡和羽杏,苡凡開始追著建恩跑全場,另羽杏不經意開始大笑,她希望時間能停止在這段時間,因為她第一次享受到自由自在的感覺以及和朋友打鬧的感覺。

「劉建恩——!你完蛋了你!別跑!」

「挖啊~~~~!救命啊——!羽杏~~救我~~~

「唉唷~好了啦~你們兩個,真是的哈哈哈——!」

苡凡瞬間發現羽杏的笑臉,是發自內心的感覺,她突然間很感謝建恩,這是她十幾年來第一次看到羽杏那樣的笑容,就像小孩子的純真,如果可以,她希望羽杏能一直這樣下去,哪怕是一輩子都好。

一年一度的文化祭開始,各班忙碌的接待校內及校外人士,接著,校園外面就開始一陣陣的少女騷動,而苡凡看著窗外,意外看到一個熟悉身影,手上的東西也不小心掉在地上,他們回來了。

「苡凡?妳怎麼啦?難得看妳掉東西

「沒沒有啊,妳不是說要和建恩去逛逛其他攤位,快去吧。」

「既然苡凡忙得過來,那羽杏,我們走吧!」

建恩拉著羽杏的手開始在校園內四處逛逛,同時,聖約大學部的學生會來到了高中部的門口,分別是總務長藍昊威、副會長李瑛司、學生會長高閑雅,三人是聖約學園的風雲人物,課業、品性、操行、比賽都是包辦前三名,許多女學生都想要進去學生會幫忙,但成功率幾乎只有1%

天啊———是是學生會的人耶————

「苡凡,在忙嗎?」瑛司抱著苡凡問著。

「瑛瑛司學長?!」

「還叫我學長,真陌生呢~一樣,老地方囉!」

語畢,瑛司便給了以凡一個吻後離去,這樣的吻以造成所有女學生的羨慕感以及小小的忌妒感;而羽杏在學校的屋頂上等待著建恩,因為建恩說他看到他想要吃的食物便先讓羽杏在屋頂上等他一會,而他靜靜地上來一把將羽杏抱住,這樣的舉動反而嚇到她,她以為是建恩做出的舉動。

「建恩~你真是的,嚇到我了。」

好久不見了呢~杏。」

「咦……?閑雅學長?」

她差點忘記了,這樣深深的擁抱,是那個人的專利,她完全沒想到,他居然提前回來了,但同時也想起來,剛開始校園內的少女騷動,原來是他們造成的。她差點忘記,一如往常溫柔的笑臉,是她夢醒的開始。

「杏,大夥都回來了,過來聚聚吧。」

「可是我我還有約朋友在。」

「今天瑛司看到苡凡很開心呢~苡凡也過去了,走吧。」

羽杏依舊無法抗拒閑雅所說的每一句話,他的每一句話,彷彿上了一道道的枷鎖,讓人無法解開,羽杏想著,閑雅對於建恩和自己的事情是否知情呢?而另一頭,苡凡先行來到學生會裡,裡面有各自辦公區域以及專屬小房間,她來到副會長室的小房間。

「苡凡,乖乖把上衣脫掉。」

「瑛司,我可以不要嗎?」

「妳覺得可以不要嗎?」

「我我沒有拒絕的權利。」

苡凡心裡也明白,這份枷鎖會一直陪伴著她,只是她沒有羽杏那麼痛苦,因為當初要部是瑛司幫忙解決家裡的困境,自己也不會那麼幸運和羽杏一起就讀聖約學園,所以她明白,自己的身心靈早已是屬於瑛司一人,從他幫忙的那一刻起,自己就等於向他簽了一張永恆賣身契。而羽杏被閑雅帶到學生會長室的小房間並開始對羽杏索吻。

「唔恩———恩———不———」

「杏,妳是我的女人,妳忘記了嗎?」

「我我沒忘記你說的話我都不敢忘記。」

「但妳玩過頭了,所以要懲罰妳。」

羽杏被閑雅寬衣解帶,開始所謂的大人世界。

上一篇:第一章

下一篇:第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