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2 07:00:00Mikey

【 仁愛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大廳篇

旅遊日期 : 2016.1.15
在綠色大道的盡頭, 有座義式莊園的建築, 兩旁被綠樹圍繞, 就是接待大廳。


Lobby 的入口處, 擺滿了許多精緻又可愛的療癒小物, 原來這個小小天地就是紀念品販賣區啊, 老板還真是會利用空間! ^_^


想不到房裡贈送的夾腳拖, 這裡也有賣。


走進大廳, 有種墜入異國的錯覺, 這裡真的是在台灣嗎? @@


大廳石牆上,威尼斯嘉年華的華麗面具, 爭奇鬥豔!


粗劈石片堆砌成的壁爐, 加上歐式鄉村鹿頭擺飾, 處處都散發出一股濃郁的異國情調~


早晨的逆光讓整個氛圍顯得更加朦朧, 讓人忍不住想高歌一曲義大利小調~ ^_^"


大廳旁是輕食餐廳, 提供義式咖啡及下午茶。


嗯~ 坐在這裡, 一邊遠眺窗外美景, 一邊享受浪漫悠閒的午茶時光, 真不錯! ^_^


哇, 連我住的君士坦丁堡都看得一清二楚耶! ( 詳情請看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房間篇 )


古典歐式原木桌椅, 搭配整面磚塊石牆, 更有歐洲鄉村風的味道。


ㄟ…..壁爐內真的有爐火嗎?


壁爐旁是雜誌區, 隨手翻閱雜誌, 啜口咖啡, 好不愜意!

《 check-in / check-out 櫃台 》

隨手一拍, 每張照片都美得像國外明信片。 ^^


威尼斯嘉年華會 ( 義大利語 : Carnevale Di Venezia,英語 : Carnival of Venice ) 是義大利威尼斯最重要的慶典之一,每年都在大齋首日 ( Ash Wednesday ) 前 2 個禮拜開始,並在懺悔節 ( Shrove Tuesday ) 結束;此慶典是以各式各樣精美製作的面具而聞名於世。 (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


黃金屋? 裡面有黃金嗎? ^^


走進一看, 原來此黃金非彼黃金, 廁所竟然會取這麼文雅的稱號, 聽起來有氣質多了! ^_^"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店家, 貼心地在女廁準備衛生用品, 而且馬桶還是免治的喲! ( 詳情請看 【 中正 】 和歌壽司 - 環境篇 )


櫃台的正對面, 擺滿許多古董裝飾, 看起來所費不貲, 怪不得會放『請勿動手』的告示牌了!


歐式古董銅座鐘, 花瓶, 燭台, 每一樣都好精緻, 想必老闆一定砸下不少銀兩, 還願意大方拿出來與大家分享! ^_^


連歐式彷古手鎗都有, 實在是太厲害了!


這座經典留聲機, 造型就像一朵盛開的百合花, 美觀與實用兼具。

留聲機,誕生於 1877 年。世界上第一個發明留聲機的人就是譽滿全球的發明大王--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利用聲音振動經過放大處理,將聲波轉換成驅動金屬針震動的能量,然後將波形刻錄在錫箔紙包在圓形蠟筒 ( Wax Cylinder )上;重播時,唱針沿著所刻錄的聲波溝槽行進,加上連接的大號角再將其震動放大成聲音。 ( 資料來源 : 留聲年代-從留聲機到黑膠唱片 )


從各式各樣的古董來看, 老闆的收藏品味不凡!


在辦公桌上擺個腳踏車造型的小盆栽, 整天上班的心情一定會變得好好~ ^_^"


坦白說,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古典又華麗的大廳, 雖然我沒去過義大利, 但卻可以感受到義大利熱情的文化, 彷彿經過了一場穿越時空之旅, 真是太讚了! ^0^


商家資訊
景 點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地 址 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訂房專線 049-2803820|2803832
官 網 www.florance.com.tw
相 簿 2016.1.15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By Mikey )
2016.1.15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By Remona )
相關文章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晚餐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早餐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大廳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環境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房間篇
【 仁愛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清境 Nina 妮娜巧克力工坊
本次行程 Day 1 : 出發 -> 豐梅步道 -> 柳家梅園 -> 合歡山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Day 2 : 清境佛羅倫斯君士坦丁堡 -> 回程
pink 2016-03-04 10:21:46

整理的好清楚,謝謝分享^^

版主回應
不客氣,我只是盡可能把眼見所及,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出去玩時,對該景點,已經多所了解。 2016-03-04 10:26:12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3-03 18:31:3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6-03-03 20:56:43
霙霙 2016-03-03 09:11:46

好美噢

版主回應
是呀,很有歐洲風的一間民宿。 2016-03-03 09: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