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7 07:00:00Mikey

【 台東 】日暉國際渡假村 - 向日葵西餐廳

旅遊日期 : 2014.7.11 & 2014.7.12
向日葵西餐廳是日暉國際渡假村享用早餐的地方,用餐時間是早上 7:00 ~ 10:00,我們一家梳洗過後,就立刻出發去吃早餐囉!


才早上七點多,台東的太陽就已經熱到讓人受不了~~ 熱死了,趕快進去餐廳內吹冷氣!


一踏進餐廳,入門的左方,就看到這美到不行的香蕉,哈~~ 不對~~ 不對~~ 這應該是叫 『太陽花』,而不是香蕉才對。


才七點多耶~~ 怎麼一大早就那麼多人?


幸好餐廳夠大,位子很多,不怕沒位子坐。


我發現最近幾次入住的飯店,它們餐廳用的餐紙,都是園區或飯店內地圖,這對我來說很實用,因為我可以一邊用餐,一邊規劃下一站該去那裡。


這真的是早餐嗎? 怎麼餐點種類多到如此驚人,讓我都不知從何下手。


DIY 小漢堡,這是我住過這麼多飯店以來,第一次看到,超特別的。


是竹炭麵包耶~~ 上一次吃到是在苗栗縣谷巴休閒渡假村‎,真的好懷念。


想不到台灣傳統食材烤地瓜,會出現在這高檔渡假村,令我大吃一驚。


這是我第一輪選的菜色,都以中式餐點為主。


餐廳旁邊,還有一個香榭玻璃屋,可以坐在這裡用餐喔。


把每一種菜色都品嚐過一遍後,我就飽到不行了,沒辦法再來一輪。一下子吃太飽太撐,肚子好脹,果然人不能暴飲暴食,待會去四週環境走走,讓腸胃好好消化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鹿野高台 -> 飯店

Day 2 : 飯店 -> 伯朗大道 -> 初鹿牧場 -> 黑森林琵琶湖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日暉國際渡假村

Day 2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伯朗大道 -> 巴拉雅拜部落豐年祭 -> 紅葉少棒紀念館 -> 黑森林琵琶湖 -> 高野大飯店

Day 3 : 高野大飯店 -> 初鹿牧場 -> 山里車站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日暉國際渡假村
地  址: 台東縣新興村新興107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7.11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By Remona )
2014.7.11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By Mikey )
cosirs 2016-07-13 16:38:24

讚~~

版主回應
謝謝啦 2016-07-13 16:51:0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6-10 11:48:0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5 TCE第一屆美食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9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6-10 11:51:0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5-03-06 11:32:59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一年之計在於春~來份好吃的早餐!」,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 2015-03-06 11: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