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8 07:00:00Mikey

【 墾丁 】貓鼻頭

旅遊日期 : 2011.12.26
貓鼻頭位於恆春半島的東南岬,介於台灣海峽和巴士海峽的交界處,距白沙約3.5公里,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也是墾丁著名地標之一。

《 貓鼻頭公園遊客中心 》

藍天 + 綠地 + 微風 + 海浪,就算您有再多煩惱,只要在這待上一會,所有煩惱都會煙消雲散。


雖說它名稱是貓岩,但說真的我感覺它比較像一隻可愛的小熊。


從觀景高台上居高臨下,不但可以飽覽巴士海峽以及台灣海峽,更可以看看它美麗的裙礁海岸地形。


貓鼻頭算是一個非常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也由於它長期受到波浪侵蝕,因而產生許多崩崖、壺穴、礁柱、層間洞穴等奇特景觀。


上方照片的左方建築就是貓鼻頭公園遊客中心。


南台灣的太陽可真大,明明還是冬天,卻跟夏天沒兩樣。如果您是怕曬的朋友們,來此遊玩時,可別忘了帶支陽傘。對了,這裡海風極強,記得要牽緊小朋友,才不會被風吹走喲!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後壁湖遊艇碼頭 -> 星砂灣 -> 阿嘉的家 -> 出火特別景觀區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2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夏奇拉樂活旅店

Day 3 : 夏奇拉樂活旅店 -> 墾丁中央氣象局 -> 鵝鑾鼻最南點 -> 鵝鑾鼻燈塔 -> 貓鼻頭 -> 貝殼砂島 -> 小灣沙灘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貓鼻頭
地  址: 屏東縣恆春鎮水泉里下泉路100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2.26 - 貓鼻頭 ( By Remona )
2011.12.26 - 貓鼻頭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6:5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49:13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