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3 07:00:00Mikey

【 台東 】台東機場

旅遊日期 : 2014.7.11 & 2014.7.13
幾年旅遊下來,全台我唯一沒打過卡的,就只剩台東。經過這趟旅行後,我總算達成環島的心願了,哈哈!^0^


準備出發囉~~ 台東~~ 我來啦!


此次搭乘的是立榮航空,我覺得座位比上一次去花蓮時,所搭乘的復興航空,好太多了。


一下飛機就領教到台東的酷熱。快~~ 給我水,好熱呀~~


台東範圍實在太大了,一次玩不完,所以這次行程只能先玩上半部,至於下半部,只好等明年再來玩了。


金城武真是有夠帥的,這次來台東,伯朗大道我一定非去不可!


天空真的好藍啊!! 神呀~~ 請賜我連三天的好天氣吧。


看到這海報,我整個人就開始興奮起來,因為,這次旅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看熱氣球啦。


想不到台東機場旁還有牧牛區,真的好酷喔。( PS : 位在機場出口處旁。 )

※ 第 三 天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轉眼間,三天兩夜的台東之旅就要畫下完美的句點,我又來到台東機場,把握最後機會,把機場內外環境好好拍個夠,來當作這次旅程的 Happy Ending~


航空公司櫃台旁有一個藝文空間,喜歡工藝作品的朋友們,可利用等待登機的空檔,來此區逛逛。


這應該是蘭嶼的飛魚吧?台灣都差不多走透透了,看來,我要開始規劃一下明年的離島之旅了。


這木雕刻得栩栩如生,還有眼珠子,感覺就好像真人似的。


連電話亭都很有特色,看到它,就會讓我想去蘭嶼玩。


。。。 B 仔,你坐姿能否優雅點,你看~ 人家金城武坐姿多帥呀,你也好好跟他學學吧。


再見了台東,下一次再來,應該是明年了吧。


從高空中看台灣,真的好美。


咦~~那不就是赫赫有名的圓山大飯店嗎? 這麼快就到台北了?看到它就等於飛機準備要開始著地了。


果不出所料,飛機已經開始進行轉彎,調整方向準備降落了。


之前從 Taipei 101 看台北,都沒有比從飛機上看台北來得壯觀。 ( 詳情請看 【 台北 】 Taipei 101 - 89F / 【 台北 】 Taipei 101 - 35F )


YES~~ 完美落地。Hello,台北,我回來囉!        

旅程結束了~~ 我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家,接下來,我會陸續把這次台東之旅 PO 上網給大家欣賞,千萬不要走開喲。^_^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鹿野高台 -> 飯店

Day 2 : 飯店 -> 伯朗大道 -> 初鹿牧場 -> 黑森林琵琶湖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日暉國際渡假村

Day 2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伯朗大道 -> 巴拉雅拜部落豐年祭 -> 紅葉少棒紀念館 -> 黑森林琵琶湖 -> 高野大飯店

Day 3 : 高野大飯店 -> 初鹿牧場 -> 山里車站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台東機場
地  址: 台東市民航路1100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7.11 - 台東機場 ( By Remona )
2014.7.11 - 台東機場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