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6 07:00:00Mikey

【 鹿野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旅遊日期 : 2014.7.11
今天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11年前的今天是我結婚大喜之日,11年後的今天是我第一次來到台東,為了這趟台東之旅,去年底老婆跟我就已經開始規劃,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用光雕熱氣球展來慶祝。

為了怕晚到會遇上塞車及找不到停車位,因此,我們下午 4:30 就進場 stand by,接下來,就讓我們隨著照片及音樂,欣賞這一年一度在台東所舉辦的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吧!


據說廣場前這紅色相框是今年才剛新增的,可以把人和無敵美景一起拍進相框中。


Step by Step,靜靜看著熱氣球從無到有,也是一種不錯的體驗。


由於氣流不穩,因此,大會剛剛才宣佈,如有購買繫留體驗的遊客,請到購票亭辦理退票手續。

※ 繫留體驗 : 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昇降,讓民眾體驗熱氣球的高空冒險。體驗價格為 NT$500/人,一次約 5~7 分鐘。


雖說取消繫留體驗,但現場偶爾還是會有熱氣球升空,只是都飛不高。


左邊是剛昇起的月亮(上圖),右邊則是夕陽與天使光(下圖),日月同輝,真是一大奇景,美極了!


回首一看,高台已是滿滿的人潮了。


廣場前的工作人員也陸續開始就定位及進行遊客清場等動作。


哈~~ 期待已久的造型氣球,終於出現在廣場正中央。


天呀!! 這~~ 這~~ 這~~ 怪獸熱氣球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坐在前排搖滾區的感覺還真爽,套一句八點檔的名言 : 我不喜歡前面有人的感覺。


今晚預計會有 13 顆熱氣球參與光雕音樂會,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數數看,是否都已經到位了呢?


如何? 白天所看到的熱氣球,是不是很棒呢? 有沒有覺得意猶未盡呀? ^_^

別急~ 別急~~ 今晚還有壓軸的光雕音樂會,是非常精采的重頭戲。之後我也會陸續把文章、照片及 Video  PO 上網給大家欣賞,請拭目以待吧!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鹿野高台 -> 飯店

Day 2 : 飯店 -> 伯朗大道 -> 初鹿牧場 -> 黑森林琵琶湖 -> 回程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台東機場 -> 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 加母子灣休憩區 -> 東河包子 -> 水往上流 -> 三仙台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日暉國際渡假村

Day 2 : 日暉國際渡假村 -> 伯朗大道 -> 巴拉雅拜部落豐年祭 -> 紅葉少棒紀念館 -> 黑森林琵琶湖 -> 高野大飯店

Day 3 : 高野大飯店 -> 初鹿牧場 -> 山里車站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地  址: 台東縣鹿野高台
展  期: 2014.5.30 ~ 2014.8.11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4.7.11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By Remona )
2014.7.11 - 2014 台灣熱氣球嘉年華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07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1:1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