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7 08:00:00Mikey

【 魚池 】日月潭 - 水社

旅遊日期 : 2012.10.13
由於這次我們入住的民宿是位在伊達邵這邊,因此,在不想開車的情況下,我們選擇了坐船到對岸的水社逛逛。


YA~~ 準備坐船囉。啊~~ 慘了,我怎麼已經開始暈船。


當船在行駛時,船上的導覽員會一一解說日月潭這附近的各大景點。


那一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日月行館,看看將來有無機會可以入住。


到達水社後,我們先到碼頭服務區看一下,下次開船的時間,以免錯過回程的班次。


水社這邊的郵局招牌及吉祥物都做的好可愛,也讓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水社這邊並不會很大,因此很快就可以走完一圈,而我們也到附近的星巴客稍作休息。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準備坐船回伊達邵了。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紫南宮 -> 玄光寺 -> 玄奘寺 -> 日月潭纜車 -> 遊湖 -> 水社 -> 伊達邵 -> 山中湖民宿

Day 2 : 山中湖民宿 -> 清晨 -> 向山遊客中心 -> 孔明廟 -> 親手窯 ->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水社
地  址: 南投縣魚池鄉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13 - 日月潭 - 遊湖 ( By Remona )
2012.10.13 - 日月潭 - 水社 ( By Remona )
2012.10.13 - 日月潭 - 水社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