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7 08:00:00Mikey

【 埔里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旅遊日期 : 2012.10.14
元首館是一家以國家元首為主題,以象棋、西洋棋為概念的主題館。同時,它也是大黑松小倆口的第三座觀光主題館。這次我們一家來到南投玩,當然不可能放過此景點囉。


人潮真的很多,連停車場的車位也是爆滿,剛差一點就因找不到車位,而準備回家了。


好大的棋子,都快跟B仔一樣高了。


當然啦,這還不是最大的,這邊最大的莫過於門口的這幾本書,您看,鴻鴻站在這書前,真的是顯得特別渺小。


館內裝潢還不錯,有些區域也是很古典,唯一的缺點就是空間小了點,個人感覺一直都在人擠人。


元首館內除了有賣些烤麵包,還有賣一些南投當地名產。

( PS : 大部份商品包裝,都很具特色喔。 )


這邊其實不會很大,是個短暫停留,以及購買當地名產的好地方。如果您下次也來南投玩,可別錯過此景點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紫南宮 -> 玄光寺 -> 玄奘寺 -> 日月潭纜車 -> 遊湖 -> 水社 -> 伊達邵 -> 山中湖民宿

Day 2 : 山中湖民宿 -> 清晨 -> 向山遊客中心 -> 孔明廟 -> 親手窯 ->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地  址: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10.14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 By Remona )
2012.10.14 - 大黑松小倆口 - 元首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3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09:37:4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