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1:54:51芊芊

最終的話










妳常覺得我管妳管太多

現在好了

妳的耳邊不會再出現我碎碎唸的聲音了

雖然妳不要我了

不過!

還是有些話要叮嚀妳

不要喝太多酒==>妳喝了酒,會無法節制一直喝,喝多了,妳會吐,更會氣喘

發作


不要抽太多煙==>抽煙對肝不好

不要喝太多咖啡==>咖啡內的咖啡因成份多,喝多了,也對身體不好

不要夜歸==>我常說,我不是不信任妳,而是不信任外面的人,

不是每個人都是好人,畢竟妳是女孩子,夜歸總是不安全




為了自己的身體

這四不政策,妳一定要記在腦裡,印在心裡


再來要說的是

芊!謝謝妳

謝謝妳這九個月對我的照顧

謝謝妳給了我九個月的愛及回憶

縱使妳己決定離開了我

我仍然不會把妳忘記

別忘了,妳是我左心房女孩

我會把我對妳的愛,放入我左心房裡



我最愛的人

妳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