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08:54:49芊芊

想法

想法有分善意跟自私

而我的想法卻是我的矛盾點

我不知要如何說起



我不是不在乎妳,而是我怕妳以為我在約束妳,在限制妳

我怕我所說的話,對妳會造成負擔

我常常對自己說,我是不是沒有資格管妳

不然為何某些事,妳都不聽我的

或許妳想要自由,但..我想要的是安穩的愛


從以前甚至到現在,妳身邊的人,都叫我要等待

以前的我是在等待,但我以為現在我無需在等待了

因為妳己經是我的了

但沒想到

現在妳的朋友還是要我等待

我們在一起再幾個月就滿一年了

我不懂還要我等待什麼

是等待妳的心,等待妳的愛,回轉到我身邊嗎

如果現在妳的想法也是要我等待

那我真的覺得我當妳的伴很失敗,我所做的一切也很失敗



昨晚我也沒睡好

我同樣的也在期待妳的電話

或許妳覺得我所說的那句:到家後在跟我說”傷了妳的心

但我想表達的意思是

我傳簡訊給妳時,要妳到家後要打給我

而妳在西門町時,打給我說,妳準備要回去

這代表妳還沒到家

而我的個性妳應該也很了解,妳沒到家,我是絕不放心的

所以當妳打來時,我執意要妳先到家後,我們在聊

所以妳覺得我語氣不好,而傷了妳的心

真抱歉






兩人在一起是要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相愛.互相付出.互相尊敬

一枚硬幣是不會響的

必需共同創造,共同組織

才會有愛,才會有未來

我的這一枚硬幣在期待另一枚硬幣來擊響

妳要來擊響嗎?